判断美国红枫适合生长的环境_新闻中心_徐州金树源园林工程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67

徐州金树源园林工程有限公司

银杏树、美国红枫、日本红枫、彩叶豆梨、椴树、巨紫荆、七叶树、国槐、白蜡、樱花 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徐杭
  • 电话:18751595999
  • 手机:1875159599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判断美国红枫适合生长的环境
新闻中心
判断美国红枫适合生长的环境
发布时间:2019-01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3月中旬~4月中旬。先将美国红枫种子与湿沙按1:3的比例拌匀,放在3~5℃的条件下进行一个月的低温沙藏处理。经常查看,发现有发芽的种子,要及时进行播种。播种时先在畦内灌足底水,每平方米播种量200粒左右。播种后覆0.5厘米的细土,可覆盖地膜或小拱棚,注意通风,中午温度超过30℃要适当遮荫。一般播种后15~20天左右出齐苗。

美国红枫在气温比较高时,叶子会变绿色是很正常的,与一般红枫的种植没有多大的区别,只是在环境气候湿润,气温在30度左右区域时,长势良好,也只是叶红期比较长些而已.日常管理,做到不干不浇,浇必浇透.平时管理也很方便,盆栽,薄肥勤施,地栽,下好底肥。

红枫的种植与其它树种种植一样,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,挖坑,种植,培土,浇水就行了。

美国红枫秋红枫是美国红枫中长势最快,也是变色最为艳丽的品种之一。大力提倡彩色植物营养,体现植物多样性,植物品种多,大树多,花、草、树木和谐搭配;绿化、美化的和谐统一,使城市充满生机和活力。

注意:一般种子繁育的美国红枫变色不稳定,没有扦插嫁接的美国红枫好。